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吴建国副秘书长调研新疆天文台
2014-10-23 19:41:00| 【 【打印】【关闭】

  10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吴建国副秘书长一行前往新疆天文台南山基地调研。 

  中科院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从科研工作、安保维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吴建国副秘书长对新疆天文台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发展快、变化大。他指出,天文观测设备是做好工作的基础,从事天文观测,就需要设备做支撑。在110米射电望远镜建设方面,新疆天文台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开弓没有回头箭,希望新疆天文台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在中科院和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整合各方力量,把110米射电望远镜项目不断向前推进。目前,全院正在实施“四个率先”计划和研究所分类改革,新疆天文台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自己的位置。吴建国副秘书长强调,新疆情况比较特殊,一定要做好安防工作,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要重点做好喀什等环境复杂地区野外台站的安防工作。 

  吴建国副秘书长此次调研是落实白春礼院长来新疆调研有关支持新疆分院维稳与“率先行动”工作指示精神,考察新疆分院系统野外台站及园区安保工作、3H工程和基本建设工作,慰问驻村工作组、一线科技工作者和后勤保障服务人员。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张小雷,院办公厅副主任高春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听取工作汇报

 

与台领导合影

 

参观观测室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