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亚平在新疆分院调研
2023-11-08 18:13:00| 【 【打印】【关闭】

  113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在新疆分院主持召开系统单位国际合作工作座谈会,并开展实地调研。  

  张亚平一行首先与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国际合作部门负责人、青年科学家代表座谈,深入了解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他对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中亚药物研发中心两个海外中心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各研究所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国际科技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和人才培养,谋划推进一批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合作计划,统筹凝聚各方面资源力量,解决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特别是中亚地区的关键问题,形成更多有显示度的成果。座谈中,张亚平认真听取科研骨干、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部门负责人代表在国际合作项目申请、驻外人员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后,张亚平一行先后到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天文台、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实地调研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研究所重点科研成果介绍,与研究团队科研人员交流,鼓励科研人员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科学研究,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新疆分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新疆天文台调研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