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科院新疆天文台2019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的通知
2019-04-17 12:40:00| 【 【打印】【关闭】

  中科院新疆天文台现开展2019年大学生“科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科创计划”项目指南详见下表。在校大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选择相应项目和指导教师(在申请学生本校可设共同指导教师)。有意向的学生在与项目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后,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 ),选择“科创计划”进行注册,然后在网上进行项目填报,请注意随时保存信息。全部填报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下载并打印申请表,请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签字盖章后寄至项目设立导师,导师签字同意后交天文台研究生部。 

  注意:1.项目申请学生需要获得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的同意。 

  2.学生递交研究所的签字盖章后项目申请表需要与网上保存提交的申请表版本完全一致。 

  3.项目申请指南和系统使用说明在系统登录后可查询。 

  4. 原则上项目执行期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019年“科创计划”项目指南

序号

一级学科

拟支持项目研究方向

指导导师

姓名

职称/职务

邮箱

1

天文学

光学实测天文研究

刘进忠

研究员

liujinzh@xao.ac.cn

2

天文学

宇宙学暗物质暗能量

杨晓峰

研究员

yangxiaofeng@xao.ac.cn

3

天文学

中子星磁场和热演化的研究

高志福

副研究员

zhifugao@xao.ac.cn

4

天文学

脉冲星和快速射电暴的搜寻

袁建平

研究员

yuanjp@xao.ac.cn

5

天文学

太阳高分辨率观测研究

沈金花

副研究员

shenjh@xao.ac.cn

新疆天文台研究生部 

2019年4月17日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