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传达国科大第一次会议精神
2012-10-08 12:20:00| 【 【打印】【关闭】

2012年9月28日上午,我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台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副院长詹文龙以及副秘书长邓勇在国科大第一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国科大更名的背景和意义,通报了国科大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交流和分组讨论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在解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围绕教书育人、科教结合进行了发言。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在讲话中指出,国科大的成立,为我台未来的研究生教育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平台,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教育管理部门和研究生导师共同努力,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牢固树立“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理念,加强管理,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导师职责,为我台研究生培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王娜台长强调,我台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坚持质量第一,多年来,为社会和科研院所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科技人才。今后我们将按照院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办学方式,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新疆天文台科研工作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推动西部地区天文大发展。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