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召开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2-12-10 16:05:00| 【 【打印】【关闭】

12月6日上午,根据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安排,我台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创新2020’和‘一二三’规划顺利实施”为主题的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玉珍出席会议。

台党委对开好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进行了精心准备,形成了发言材料;下发了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广泛征求全台党员和职工意见。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在深入群众调研的基础上,联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围绕新疆天文台“创新2020”和“一二三”规划实施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分析检查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通过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促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董云社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说,新疆天文台近年来发展很好,这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努力工作,离不开党委的大力支持。他认为我台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联系工作实际作了很好的发言。同时,他为我台今后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