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13-12-13 18:14:00| 【 【打印】【关闭】

  1213日上午,新疆天文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通报会,台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及在台党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傅春利等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孙正文代表新疆天文台党委作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报告,他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五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台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围绕收集的18条意见建议,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深入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思想、作风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相互批评,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预期效果。 

  傅春利书记在讲话中对我台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的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二是按照“废、改、立”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新疆天文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 

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会场

孙正文书记作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新疆分院傅春利书记讲话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