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年终总结暨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2014-01-24 16:20:00| 【 【打印】【关闭】

  1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传达中科院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全台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王娜台长首先作了新疆天文台201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科研工作、圆满完成国家任务、QTT项目进展、合作交流、人才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3年新疆天文台的工作情况,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王娜台长说,2013年,在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好的成绩。但成绩代表过去,面对2014年新的工作任务,我们要凝聚起全台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携手奋进、攻坚克难,推动新疆天文台科研、管理、党风廉政、反腐倡廉、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随后王娜台长传达了中科院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白春礼院长所作的《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新疆天文台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2014年,新疆天文台将响应白春礼院长号召,按照中科院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抓好“率先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重点难点领域改革;着眼全面协调发展,抓好其他各项重点工作。 

  台党委书记孙正文主持会议,并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会上宣布了获2013年度精神文明处室、专项奖和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台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总结大会会场

台领导与考核优秀人员合影

台领导与获单项奖人员合影

王娜台长传达2014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