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10-08 13:27:00| 【 【打印】【关闭】

9月下旬,新疆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射电天文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相关材料,重温所学重点;另一方面谈学习体会及入党前后思想变化。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同的岗位职责谈了自己“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座谈交流,加强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非常好,十分有必要,达到了相互学习、加深印象、共同提高的目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以高度的大局意识、良好的职业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适应新形势下新疆天文台快速发展对科研工作、管理工作,以及党员队伍的要求。

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视频,做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知识测试卷。射电天文党支部重温所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两学一做”相关材料。

射电天文党支部座谈交流会

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座谈交流会

管理党支部座谈交流会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