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欢声笑语唱生活 南山徒步庆“三八”
2017-03-07 10:17:00| 【 【打印】【关闭】

32日,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台女工委组织了以“我爱新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户外徒步、太阳黑子观测及科普知识现场解说。

活动中,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副台长祝全台女职工节日快乐,他指出,新疆天文台经过长期的积累,女职工不断增加,工作热情不断提高,爱岗敬业的典范也不断涌现,女职工在社会、单位和家庭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希望女职工自强自立,扮演好每一个角色,为新疆天文台的发展贡献力量。

蓝天之上、闲云悠然,离开都市的喧嚣,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漫游在安静的蜿蜒山路,手机和相机将美好的一切定格在充满活力、激情绽放的身影之下。回到新疆天文台南山基地,科普人员已将太阳观测设备摆放好,并一一解说大家观测后提出的各种问题,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到了知识。

幸福的歌儿唱不完,美好的生活在前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新疆天文台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余,体会和同事间更为轻松的生活交流。

                       集体留影

 

 

                       观测太阳黑子

 

作者:马林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