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27 10:56:00| 【 【打印】【关闭】

  7月25日,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新疆天文台召开了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新疆分院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参会,现场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孙正文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自新疆分院分党组部署工作以来,台党委及时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传达新疆自治区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安排相关工作,主要是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等,认真撰写检查材料。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谈学习体会,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大家都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并表示在今后的反分裂斗争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工作部署,确保新疆天文台“一三五”规划工作目标的实现,保障全台各项工作安全可靠持续发展。 

  高长春指出,此次新疆天文台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台党委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各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对“两面人”、“三股势力”旗帜鲜明。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继续保持党委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自治区“访惠聚”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安全维稳“组合拳”等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民主生活会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