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20:42:00| 【 【打印】【关闭】

  根据院党组及台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期新疆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射电天文党支部、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退休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新疆天文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上,台党委书记孙正文传达了《新疆天文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方案》,并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如何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落实作了动员。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近期已经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方案,重点结合新疆工作总目标和中科院党组关于加强落实“率先行动”升级版,通过自学、“三会一课”、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陆续开展了相应的学习活动。在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结合近些年国际国内形势、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科技创新成果和亲身感受进行领学,使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同时,重点发言人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报告的理解。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浓缩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国家科技战略使命,大家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为新疆天文台“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及祖国天文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各支部学习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