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六届四次职工大会
2018-04-02 18:59:00| 【 【打印】【关闭】

  330日,新疆天文台六届四次职工大会召开,在台职工126人参加。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马建荣,新疆生地所工会专干王鲁海,新疆理化所条件保障处处长毕祥玉出席会议。会议由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  

  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作《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新疆天文台领导班子带领下,我台快速发展、成绩显著。QTT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装备和平台建设不断完善,科研支撑条件明显改善,管理体系健全发展,党建、科普等工作有序开展。2018年,新疆天文台继续以“十三五”规划目标为依据,密切关注国内外重大科学问题;通过不断加强科研平台的建设,促进优势学科快速发展;通过交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措施,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 

  工会委员张海龙作《新疆天文台工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台工会悉心组织一系列活动,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增强全台职工凝聚力等。2018年工会工作将紧紧围绕台十三五规划,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核心任务,促进新疆天文台和谐发展,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职代会执行副主席马林作《征求意见和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对六届三次职代会收到的有效提案和建议逐一进行答复。 

  分组讨论中,大家针对以上3个报告及《新疆天文台职工精神文明公约》等,共7项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提出多条合理化建议,表决时一致通过。 

  六届四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对今后各项工作具体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我台实现“一三五”目标指明了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职工表示,今后将保持脚踏实地、上下齐心的工作态度,努力为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和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会议

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作《2017年工作报告》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