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9-06-24 12:50:00| 【 【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新疆天文台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台本部9楼报告厅举行,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副台长陈卯蒸、加尔肯·叶生别克及各位研究生导师、职工50余人与毕业生一起见证他们人生历程当中重要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加尔肯·叶生别克副台长主持本次典礼并宣读2019届毕业研究生名单。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新疆天文台无私奉献、呕心沥血的导师、各部门老师以及各位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天文台给予的广阔平台、导师的知遇之恩、各部门老师的帮助鼓励,以及同学之间的携手相伴,成就了毕业生走向成功的道路,收获了人生的喜悦与成长。 

  导师代表张海龙正高级工程师表达了导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与深深祝福,他表示,学生的学习过程中充满了坎坷与崎岖,只有保持坚定地信念才会收获成功。并嘱托同学们要忠于祖国、忠于理想、忠于生活。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她说,同时作为导师的她,时常被学生感动的泪水充盈了双眼,她为同学们的努力付出、不断思考而感动,为同学们的执着和拼搏而感动,为同学们的高效和巨大进步而感动。也许会因工作忙碌来不及表达这份感情,不曾提起并不代表忘记,每一份感动都长留心底。此外她还指出,研究生学习过后将会面对新的起点,仍要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多与善良的人交朋友,以积极向上的人为榜样,与有格局、有情怀的人多交流。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奋发向前! 

  随着音乐的响起,王娜台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扶流苏,毕业生也向导师敬献鲜花以表感恩之情。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在欢笑与希望中款款落幕。 

  2019届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的一扇大门,祝愿他们对未来,抱有理想!对生活,充满希望!在新的人生阶段,扬帆启航!

毕业剪影

 

  

作者:王沧海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