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组织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04-29 16:35:00| 【 【打印】【关闭】

  4月27日,新疆天文台组织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台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研究室、野外台站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工作,遵守廉洁纪律提出要求。随后每个新任职干部进行表态,绝不辜负组织期望,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廉洁自律、认真履职。  

  党委书记冯涛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促进科技创新,顺利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及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珍惜组织给予的平台,把感恩之心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要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加强相关政策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不断奋进,不负韶华,在新疆天文台各项建设事业进程中,争做先进模范代表,为新疆天文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强调,各位新任职干部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工作也得到大家认可,经过层层竞聘选拔走上新岗位,一要感悟责任、勤奋履职,在工作中淡泊名利、勇于担当;二要准确定位、正确履职,定位不准就会不得要领,迷失方向;三要应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客观公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在我台营造风清气正科研氛围;四要加强学习,善于履职,加强政策制度的学习与灵活运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履职能力;五要保持一个奋进的、谦虚的心态,带好队伍,做好人才培养;六要“一岗双责”、廉洁履职,把反腐倡廉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加强对部门人员作风和学风的教育、管理与监督。 

  随后,根据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党委书记冯涛,分别与副台长、纪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关键岗位负责人、野外台站站长等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通过责任分解,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议现场

党风廉政签订仪式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