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喀什站成功举行基建验收会
2020-09-29 13:44:00| 【 【打印】【关闭】

  9月25日,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新疆天文台副台长陈卯蒸等一行赴新疆天文台喀什卫星观测站,参加喀什站公寓楼维修加固项目、野外站维稳设施、避难室改造和数字监控系统建设等项目验收会。 

  会上,喀什站站长何大林、基建办专干任远分别对此次验收工程进行汇报和介绍。随后,验收组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问询了安保设施施工细节及修缮效果等,并对后续审计决算程序提出改进意见。最后,验收组专家查阅验收报告,经讨论一致评定工程质量合格,初步验收通过。 

  张向军副院长指出,野外台站的发展是一个长期进步过程,无论是新疆分院还是新疆天文台都会不遗余力保障站内各项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喀什站处于维稳安全第一线,安保设施完整配备及相关安全设施建设有助于保障站内人员和设备安全。同时,他进一步提醒负责基建工作的人员注重工程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尤其是设计图纸,对后期站内水电系统维修改造有着重大作用。 

  陈卯蒸副台长对参加验收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且与会专家对此次基建工程提供诸多专业性指导意见,为后期台站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陈卯蒸副台长与李刚领主任对喀什站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与慰问,为喀什站员工送上中秋、国庆祝福。

  

  现场会议

  

  实地考察 

作者:马万立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