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陈曦书记一行督导新疆天文台党建工作
2020-11-11 10:11:00| 【 【打印】【关闭】

  11月6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一行赴新疆天文台督查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新疆分院四级职员侯铁,党群处副处长韩晓晶、牛力涛陪同督查。 

  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冯涛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重要工作部署,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等七方面,汇报了2020年新疆天文台党建工作进展、面临亟需解决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汇报了新疆天文台2020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安秀梅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台本部督查结束后,在台党委书记冯涛、党办主任王石陪同下,陈曦书记一行前往新疆天文台南山观测站督查。南山站站长、光学天文党支部组织委员白春海汇报了南山站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陈曦书记对新疆天文台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疆天文台今后做好党建、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台党委要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会在“三重一大”事项的前置把关作用,抓实抓细日常党建工作;二是纪委要落实好廉政谈话开展、规章制度执行、党风廉政责任书落实等监督责任;三是党委、纪委要为全台工作做好保障支撑;四是梳理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例,做好宣传。

会议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