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会议
2020-12-30 12:10:00| 【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12月25日上午,新疆天文台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副高及以上科技人员、六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党委书记冯涛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督促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和思想道德防线。 

  纪委书记马路结合我台实际情况,解读了《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巡视中发现的典型问题的通报》两个文件。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褪色的人生》。 

  通过学习文件中典型案例、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对提醒我台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提高监督实效,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我台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观看警示片 

 

 

 

作者:杨妮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