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5 12:54:00| 【 【打印】【关闭】

  1月21日上午,新疆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韩晓晶到会指导。新疆天文台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冯涛主持会议。 

  会上,冯涛代表台领导班子作《新疆天文台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报告,主要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存在突出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方向及措施五个方面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改进措施,报告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陈曦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态度积极认真,发言实事求是,通过发扬民主谈工作,认真查摆找问题,仔细分析找差距,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希望新疆天文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战略机遇,深化科技成果产出,加强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充分利用相关政策,齐心协力做好QTT项目建设;党委班子成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一岗双责”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选先评优等活动,圆满完成好2021年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