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03 16:50:00| 【 【打印】【关闭】

  8月2日下午,新疆天文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扎实开展学习,尤其要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结合参会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理报告精神。党委书记冯涛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马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进行学习体会交流,重点发言人、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谈心得体会。他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围绕天文学前沿,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服务好国家与地方需要,并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职工贴心人,为广大职工办实事。 

  

  学习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