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积极组织并参与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8-09 10:43:00|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在新疆天文台精心组织下,广大干部职工、研究生踊跃参与各类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 

  “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达人赛持续时间长达100天,全院152家单位近5.5万人参加线上比赛,健步总里程达1700余万公里,新疆天文台工会以810公里的优异成绩位列全院第二名。在“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中,新疆天文台女工委组织职工积极参加,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荣获中科院2021年“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我台退休职工张高谦同志撰写的《我与新疆天文台》一文,收录于院退休局组织出版的《我心向党科学报国---科学家精神在这里闪光》书集中。在新疆分院组织的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中,新疆天文台结合新时代主旋律,创作演绎了新疆舞、诗歌朗诵、大合唱等节目,并在我台组织的献礼建党百周年作品展中,各支部组织推送书画摄影作品13幅、诗歌创作2篇、征文稿件7篇。 

  新疆天文台广大党员群众以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深情表达了新疆天文人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将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传承与弘扬科学家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科研人员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不断为我国天文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健步达人赛排名榜

院退休局刊物

新疆分院庆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新疆天文台庆建党百年作品展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