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多名研究生荣获2021年度中科院各类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称号
2021-08-23 13:08:00| 【 【打印】【关闭】

  近期,根据《2021年度中科院院长奖评审结果的通知》以及中科院各项冠名奖学金评审结果公布,新疆天文台博士研究生王双强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这是我台首次获得该荣誉。博士研究生曾祥云同学荣获2021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此外,我台16名学生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称号。其中,常宁同学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王双强同学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于琳琳、闫方洲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许多祥等12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中科院院长奖是中科院设置的研究生最高奖励,用于奖励学业优异、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今年,特别奖获得者共有80名,优秀奖获得者共有400名。其中,院长特别奖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授予“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称号。 

  近年来,新疆天文台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在学术水平、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进步。在此,谨向此次评选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也向培养各位优秀同学导师致敬。希望广大学子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人。

作者:秦善琪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