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射电天文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5 10:36:00| 【 【打印】【关闭】

  战“疫”非常时期,新疆天文台射电天文党支部8月30日上午11:00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以“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台党委委员陈卯蒸、加尔肯·叶生别克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支部委员温志刚、李明帅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2022年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周霞同志做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国重重组精神宣贯。 

  随后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学习和宣贯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和目标引领,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真正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科研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科研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作为党员,在防疫的非常时期,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争取早日赢取战“疫”成功。

 

作者:李明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