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召开七届四次职代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01-12 11:07:00| 【 【打印】【关闭】

1月10日,新疆天文台七届四次职代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台本部举行,全台职工参加会议。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作《2022年度新疆天文台工作报告》从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2022年主要工作与今后发展方向。她指出,2022年新疆天文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创新发展格局从构想到实现,科技事业迈向新阶段的开端之年。这一年,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取得重要发展。以重大产出为导向,鼓励高水平科技合作,研究成果陆续发表于国际顶尖及一流学术期刊;抢抓机遇、积极争取承担多项国家和院地级重大科技任务;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构建工作新格局,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实现新突破;国之重器QTT望远镜项目拉开建设序幕,备受国际科学界关注,遴选为Nature公布的2023年全球值得关注的重要科学事件。

 

王娜鼓励全台干部职工,既要有“扎下去”的科学精神,也要有“走出去”的战略眼光,努力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聚焦“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主攻方向和重大科研任务,勇攀科技高峰,勇立改革潮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定地为实现新疆天文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专项奖获得者,在台工作满10年、20年、30年人员。 

 

当日举行的七届四次职代会上,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作《2022年度新疆天文台工会工作报告》,新疆天文台工会副主席王石作《征求意见和提案落实情况报告》,职代会审议通过以上工作报告。

 
王娜台长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加尔肯·叶生别克副台长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工会副主席王石作征求意见和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为在台工作满10年、30年人员颁发纪念奖品
为年终考核优秀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为专项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职代会代表表决通过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相关新闻
·我台召开七届四次职代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