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2024年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
2024-01-25 17:21:00| 【 【打印】【关闭】

  1月2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召开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会上,党委书记冯涛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在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为中国科学院确立了新时期新征程上的新方位新坐标,赋予了中国科学院这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新使命新担当,既是重大战略机遇,更是严峻考验和挑战。全台上下将持续努力,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不懈奋斗。

  副台长加尔肯 叶生别克向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新疆天文台总体工作情况。重点从科研成果、引进人才等方面展示我台工作成绩。他指出,我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台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老同志们历年付出的心血。

  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石向退休职工传达《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组织动员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部署要求的通知》。希望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为抢占科技制高点继续发光发热。

  人事教育处处长王伟萍通报了我台退休人员基本情况、退休党支部情况、2023年活动开展情况、2024年退休工作计划

  与会老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台里的关心表示感谢,看到新疆天文台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退休党支部书记张高谦,退休人员艾力 玉苏甫、吕敬尧同志分别代表退休职工发表了对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作为老科技工作者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发光发热。

  最后,党委书记冯涛代表台党委和领导班子向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福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作者:杨妮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