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开展2023年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02-01 18:39:00| 【 【打印】【关闭】

  130日,新疆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台党委书记冯涛线上全程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党支部书记明亮主持会议,代表支部委员围绕支部队伍建设、思想引领以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工作总结,分析汇报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整改举措。支部党员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2024年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明晰新时期肩负的使命责任,会上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析了在思想、学习和管理业务能力上的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

  最后,冯涛书记点评中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和意义,希望管理党支部委员在今后支部标准化建设中,深刻理解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工作推动要有抓手。同时指出,管理党支部是全台管理体系的核心枢纽,各职能部门核心骨干成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工作效能,在工作作风、学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新疆天文台各项重要科技任务顺利完成。


党支部书记明亮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